看阅兵,赞国威!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5-09-03浏览次数:543

      2015年9月3日上午9点,新疆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蒲春玲主任为了动员和激励工作人员的爱国热情,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,特组织大家在MPA教育中心会议室一起观看“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”阅兵式直播,共同纪念抗战伟大胜利,铭记历史、缅怀先烈、珍爱和平、开创未来。

这一刻,我们一起,为阅兵喝彩,为中国点赞!

      整齐的步伐,巍峨的军姿,中国人民解放军永远是那么的潇洒,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,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,祖国不会忘记,人民不会忘记,中国人民解放军永远是维护世界和平的正义之师!

     观看结束后,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让大家感到热血沸腾,纷纷表达了激动的心情。大家表示,阅兵扬国威、振士气,我们缅怀,我们致敬��那些逝去的过往,那些绝不会被遗忘的英雄和记忆!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!向世界证明中华民族具有维护世界和平与正义的决心!